千小锁

《蒲公英的挣扎》:小锁
远去~
我还在奢求与你再多缠绵一会儿
在空中~
越飘越远的我 还在幻想~
风可以把我吹回你在的那
可是~ 雨总是会在伤心时 如期而至的下
打湿~ 我依赖飞行的白纱
我开始旋转了
开始坠落了
在不断加速的气流中 感觉快要窒息了
然后狂风又把我吹起了
天旋地转直到失去方向
说好的不分离呢?
为何最后还是要无可奈何的挣扎
湿成一团的白纱
还在狂风暴雨中坚强
可是 心都快要死了! 心都快要死了!
风啊!!我在这里求求你啊!我在这里求求你啊!
让我回去吧!让我回去吧!我承认我已无可救药了!已无可救药了~~~~!
(调一下子降下)
风啊~ 不要在吹了,就让我落下吧!我已经爱的太累了
我想安静会儿,我想哭一场,我想修修补补我这支离破碎的心啊~!
风啊~ 请你快停下,我不想在挣扎,身体在催促着我发芽
我想停在这儿,我想扎根了,然后学着洗刷她,学着忘记她
风啊~
我开始旋转了,
开始坠落了,
一切好漫长,
心终于平静了,
我要扎根了,
感觉好像忘了什么一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