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小锁

《堕天使的愿望》

在黑暗中潜行,被活埋的消息
你听不见我说话的声音后断了气
听那个急促的呼吸
快听那个急促的呼吸
用刺刀通下后你在流血呢
快点给我清醒

听呢听呢听呢
堕天使在那说话
哭吧哭吧哭吧
披肩的苍老白发

幽暗的城堡
堕落的神话
壁画露着笑
邪恶的脸庞

哭嚎着希望
在堕落的天堂
被欺骗的少年少女们
快来吸食着堕落的音调

在黑暗中潜行,被活埋的消息
你听不见我说话的声音后断了气
听那个急促的呼吸
快听那个急促的呼吸
用刺刀通下后你在流血呢
快点给我清醒
快点给我清醒

在这里没有梦想
在这里没有一切
你可以选择沉醉
成为谁的营养

就在这灰色监牢
及时是一点一滴
也可以让你变的无可救药

无所谓的一切
就在你漫不经心中
插肩而过飘渺
就在你后悔莫及
时间却让你知道
什么才叫做绝望

什么三十而立
什么坚强自信
什么无所畏惧
什么东山再起
什么亲情爱情
什么后悔莫及

评论